游戏

在美好的一天,关注你的美好!
you belong to me - Carla Bruni

KeDu.CQ:

MIssCacts:

喜欢她略带沙哑的嗓音和不急不慢的优雅。

单曲循环了好久。

嘿嘿~

以后我结婚的时候就用它当背景乐吧~


Ps:

附上歌词啦,

赶脚词也很美,

有五六十年代电影的即视感~

See the pyramids around the Nile 看着尼罗河畔的金字塔
watch the sunrise from a tropic isle 注视着热带岛屿的日出
just remember darling all the while 回忆着自己最心爱的人
you belong to me你属于我
  
See the marketplace in old Angier 注视着在老安吉尔的市场
send me photographs and souvenirs 递送着我的照片和纪念品
just remember when a dream appears 回忆着梦里所展现的一切
you belong to me 你属于我

And I'll be so alone without you 没有你在身边我很孤单
maybe you'll be lonesome too 也许你也和我一样寂寞

Fly the ocean in a silver plane 乘着银色飞机飞跃海洋

See the jungle when it's wet with rain 望着正是雨季时的丛林
Just remember till you're home again 回忆着一切只到你归来
You belong to me 你属于我

Oh I'll be so alone without you 噢没有你在身边我很孤单
maybe you'll be lonesome too 也许你和我一样会觉孤独

Fly the ocean in a silver plane 乘着银色飞机飞跃海洋
see the jungle when it's wet with rain 望着正是雨季时的丛林
just remember till you're home again 回忆着一切只到你归来
you belong to me 你属于我


评论

热度(55)